close

        竹蜻蜓第三梯次清組抵達屏東,今天(8/19)下午約兩點抵達新埤國小,當地曾大哥向我們大概介紹了當地的狀況,同時也進行分組,由於材料所游萃蓉老師實驗室帶領的學生有一半都有參加第一批的經驗,即由這些同學負責帶領各小隊展開這幾天的志工活動。

        新埤國小的環境可以說是非常完善,便利商店、超市、餐飲店都在附近。由於竹蜻蜓工作隊已經在此服務一段時間,許多經驗都有傳承下來:在吃的方面,與之前素食便當不同,目前都有提供葷食便當,滿足志工們的不同需求。在衣著方面,也都提供相當充足的裝備,除了雨鞋、手套等工具之外,還有提供青蛙裝和一些舒適的吸濕排汗衫。交通部分,也可代訂高鐵的免費救災車票。以上這些改善讓志工們在前線工作能夠更加順利。


        在空閒時間第三批的志工們也分別說出隊這次志工活動的期許,大多都是希望能夠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希望接下來的三天我們能發揮這次活動的精神:陪伴、Passion、培力、Patience,以幫助林邊鄉早日恢復原來的樣貌。

IMG_3623.JPG 

出發前在工程一館,老師替志工們加油打氣。

 

 

IMG_3631.JPG

成功抵達新埤國小,卸貨中。

 IMG_3634.JPG

先前志工們的留言海報。

 IMG_3655.JPG

救災也救了一隻小貓和烏龜,分別取名小八、大八

IMG_3660.JPG 

住宿環境

IMG_3670.JPG 

晚上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