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心聞記者/新竹報導】

今天上午九點,在清華大學工程一館的一樓大廳內,聚集了來自台灣各地的熱心志工們,包括了來自不同大學的學生以及社會人士,準備啟程前往屏東縣林邊與佳冬地區服務。經過了報到與分組手續後,也由陳文村校長授旗給領隊帶頭的王俊秀老師,預祝此次行動一路平安、圓滿歸來。

出發的兩個車次分別是由李天健老師帶領的清幫,與魯柏君老師帶領的華幫,分別前往兩地協助家園重整工作。兩車皆在十點滿載著物資與人力順利啟程,希望能帶給災區民眾來自台灣每個角落的一股暖流。

由於報名參加志工服務的人數相當踴躍,除了今日上路的梯次外,本週日(8/16)將會有另一梯次的志工團會整裝出發。而災區的任何新聞快訊將會隨時回報給竹蜻蜓工作會新聞平台,以提供志工們在當地的即時報導。

IMG_9235.JPG
服務志工報到

IMG_9207.JPG
李天健老師帶領的清幫

IMG_9213.JPG
魯柏君老師帶領的華幫

IMG_9246.JPG
授旗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