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梯次志工招募已經額滿

在發出志工招募訊息不到一天,就有近二百人上網報名,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夥伴們的熱心參與,這一梯次的志工招募暫時停止,未來是否招募第二梯次志工,將視災區需求而定。

本次志工服務將配合在地組織的安排,時間以一週為原則,食宿將委託在地組織負責,住宿不需付費(各地受災後環境不佳,請報名志工需有心理準備),食每餐約50元,保險、往返交通則由清華學院提供。合作在地組織: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長老教會【屏東救援重建站】

物資需求
物資將待志工進駐災區確認需求之後,再進行募集。

但因風災過後疫情開始蔓延,因此急需志工使用之口罩、短雨鞋、睡袋,以及對外聯繫所用之中華電信3.5G無線網卡。如可提供以上相關物資,請直接送到清華學院辦公室(清華大學行政大樓合勤演藝廳二樓)。

如要捐款,請匯至:財團法人清華網路文教基金會
銀行名稱: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竹科竹村分行(銀行代碼017-2152)
帳號:215-10-61006-5
要麻煩您告知姓名、地址、統編等相關資訊方便捐款證明收據開立(請捐款者捐款完成後mail至college@my.nthu.edu.tw
((先前捐款者如需捐款收據請至學院辦公室填寫資料)

聯絡窗口 - 清華學院辦公室 電話: 03-5162566、62556,e-mail:college@my.nth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