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有意願參加報名志工招募的朋友,務必閱讀此篇簡短的Q&A。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再撥打電話過來,以減輕這邊接電話人力的負荷,非常謝謝您!

  • 請問下一梯次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答:所有的招募訊息,我們都會立即地公布在我們的網頁上(http://nthufly.pixnet.net/blog),煩請密切注意。

  • 我有意願參加志工,請問該怎麼報名?

答:當網頁上出現招募訊息時,我們會附上報名網址,請一律由報名網頁報名,恕不接受電話報名。

  • 我怎麼知道我報名成功了?

答:若我們接受了您的報名,一定會在確認過後寄給您行前通知,若您未收到我們的通知信,可能是因為名額已滿,請勿自行前往災區,以免造成困擾。故在報名後,隨時保持您留下的電話聯絡方式暢通,並注意您的電子信箱

  • 報名成功後,要怎麼前往災區?

答:有接獲我們行前通知的朋友,我們會在集合地點集合完畢後,統一由遊覽車載送前往前線

  • 那麼我可以在路途中才上車嗎?

答:由於我們會在報到當天現場,就做分組與行前的工作教育,故還是請您務必依照我們通知您的集合時間地點,統一報到

  • 在災區吃跟住的問題,要怎麼解決呢?

答:吃與住的問題,我們會與當地的團體接洽,由他們安排,但請記得自備睡袋、碗筷、杯子與其他報名時提及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