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心聞記者/新竹報導】

作為竹蜻蜓總指揮處的學院辦公室,打從中午十二點開始,便有好幾個結伴同行的同學、職員與社會人士前來,熱心地詢問是否有事情需要幫忙,並一同投入了竹蜻蜓的工作當中。從他們的語氣當中,明白透露出一股珍貴的積極服務精神,儘管辦公室內空間略小、硬體有限,無法讓全部的人員分配到工作,但我們依然對這些看見訊息而前來投身相助的熱心人們,心存滿滿的感激。

IMG_0155.JPG

辦公室內的電話鈴聲與按鍵聲不絕於耳,每個坐在辦公椅上的人,都拿著話筒在聯絡報名參加志工的名單、或是為打電話進來詢問細項的民眾說明。不久,遠在屏東的新消息傳來,清組與華組尚需新增人力一百多人,物資也需要再重新展開採購行動,聽到消息的在場眾人馬上有了新任務,有車支援的開車出動,有人脈的則拿起手機找人,此起彼落的交談聲充滿了忙碌的辦公室。

為了本週日第二梯次出團準備,葉蘭嬌老師忙著籌集當天早上的工作人員,現場一角也開始了製作各人名牌、海報的工程。目前加入這批的人數尚未足夠,待人力召集完成會再寄發行前通知信,請各位有能力有心的民眾踴躍加入。若有最新訊息將會持續公佈於本站新聞。

IMG_0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