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梯只招募可全程同行的人員,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感謝~

林邊、佳冬災後重建工作持續中,仍需要很多志工投入救災行列。以下是近期需要的志工梯次與報名截止時間,有意願者請上網填寫報名表。

第三梯次:報名截止時間:8/18(二)1200  (03)516-2555
     可選擇同時報名第四梯次,則即在第三梯結束後直接留在原地接續。

     只報第三梯:8/19(三)~8/22(六)
     報第三與第四梯:8/19(三)~8/25(二)

第四梯次:8/22(六)~8/25(二),報名截止時間:8/20(四)1200  人數已滿了,非常謝謝大家協助喔!

兩梯次報名網址都在:http://nthufly.twbbs.org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先閱讀Q&A,若無法解答您的疑惑,再撥電話詢問。

 

1:報名錄取者,以收到行前通知為準。

  • 第三梯次集合時間:8/19(三) 早上9:00(集合地點於行前通知說明)
  • 第四梯次集合時間:8/22(日) 早上9:00(集合地點於行前通知說明)

工作相關事項

  1. 所有志工分為兩大隊:清組華組,報到現場會進行志工分組,有任何問題,請直接告知帶隊老師。
  2. 災區志工服務時間:上午7點到下午4點(避開災區交通壅塞時間),服務工作以環境清理為主。清組合作團體為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華組合作團體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佳冬教會。

住宿地點                         

  • 組:新埤國小
  • 組:屏東佳冬長老教會

若要參與清理家園志工行動,下列有幾項物品請準備

  1. 雨鞋:以長筒、穿襪子為佳,目前林邊外圍鄉鎮積水雖然退了,可是不少地方和民宅還都是泥濘不堪且相當濕滑,有雨鞋才好保護自己避免滑倒也防止被異物刺傷
  2. 手套:如果要幫災民清理家園最好準備塑膠手套和棉布手套,保護自己以免還沒幫上忙就先受傷了,兩種手套可視情況更換
  3. 口罩:由於災區不少死亡的動物及泡水傢俱,空氣中的氣味不太好聞,戴上口罩可以多少阻絕病毒和惡臭
  4. 雨衣:屏東現在氣候還不是很穩定,有時會有下雨狀態
  5. 帽子、防曬乳:出太陽時其實很熱,帽子可在出太陽時遮陽、防曬乳避免曬傷
  6. 換洗衣物:準備輕便衣物,最好準備長袖衣物,以免刮傷
  7. 掃具、垃圾袋(現場已有準備)
  8. 自備睡袋、碗筷、杯子、證件(健保卡)、拖鞋、若有習慣用藥,請自備

活動單位

  • 主辦單位: 清華大學竹蜻蜓88家園重整
  • 合作團體: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佳冬教會

聯繫窗口

清華學院辦公室:(03)516-2555,e-mail:college@my.nthu.edu.tw

相關救災資訊請參考竹蜻蜓快報,隨時留意我們的資訊!

http://nthufly.pixnet.net/blog

清華學院網頁:http://college.nth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